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冒險王-尼克江: 關於冒險王-尼克江

冒險王-尼克江: 關於冒險王-尼克江: 尼克江生於彰化,很愛做夢! 一天過得比一天激動,因為夢想畫面不斷出現! 開始做夢 : 96 年上了大學,來到了台北! 97 年認真向學,成績卻不亮眼 ... 於是開始思考:「難道大學就要這樣過 !?... 」 積極樂觀 : 98 年打工、社團、聽演講,不斷嘗試新東西...

關於冒險王-尼克江

尼克江生於彰化,很愛做夢! 一天過得比一天激動,因為夢想畫面不斷出現!

開始做夢:
96
年上了大學,來到了台北!
97
年認真向學,成績卻不亮眼...於是開始思考:「難道大學就要這樣過!?...
積極樂觀:
98
年打工、社團、聽演講,不斷嘗試新東西、探索自我,成績還是維持在那,看來是有進步!
熱心公益:
99
年積極參與志工活動,有八八水災、台北聽奧等志工。
大膽作夢:
100.1
認識了Ted(演講網站)。在擔任活動主持人過程中,發現一次同時會有好多人聽你講話,這感覺很過癮!於是我告訴我自己:「一定要再上台一次,並幻想著要改變世界!」
國際外交青年大使:
100.8~9
月經過歐洲,遠赴非洲擔任外交青年大使,將近一個月。最大的衝擊是:「世界之大,台灣之小,對自己國家的了解,還不夠深刻  【一個月的花費不到三萬!!!
熱於分享:
100.9.21
日發表了個人的第一場演講,在高中母校面對一千多人,很過癮!
環島旅行、探索台灣:
100.9~10
月,機車環島1/5(彰化出發到台北),沿途上也想著大家都在想的:「旅行的意義到底是什麼?...」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想不到,出發就對了,想太多就哪都不用去了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2518509847970.146248.1409983166&type=1

旅行中難忘的片段
  
到了環島出發那天,我才發現原來我不會看地圖!!!我想這就是旅行中有趣的地方,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? 發現,旅行需要很多的體力!
鍛鍊體魄 :
100.10~101.9
中華民國陸軍-步兵學校,專長為120迫擊砲兵!
101.9~10
開始一個人的流浪-旅行

未來想成為: 部落客 外景主持人 電機工程師 演說家